马尔代夫 在天堂把时间遗忘
2010年03月04日 10:20 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尔代夫,听说一年四季都是好季节,在那里没有四季,只是分成雨季和旱季。在电视上曾看到过,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清澈的海水中悠闲漂游,仿佛在飞翔;折射的阳光照在海底的珊瑚上,像是遍地撒满了珠宝,这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天堂美景。我也曾去过很多海边,却很少能找到这样的景色,后来才知道马尔代夫这个岛国就是传说中散落在地球上的珍珠,这再次勾起了我对这幅美景的向往。经过二个月的准备,终于达成了我的愿望,在马尔代夫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天堂蜜月之旅。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一个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地方,由于接近赤道,又处于印度洋中,它的气温常年都在30摄氏度左右。但是,受到雨季和欧洲长假的影响,它的旅游期也有淡季和旺季之分。11月份是少雨的季节,所以价格上涨的比较高。非雨季风浪小、极少下雨,非常适合游泳、浮潜、晒太阳。那里的雨季又不像国内的雨季,一下一整天或者连接几天;马尔代夫主要是暴雨,来得快、去得快,对旅行影响不大。

但根据我的经历,这些影响都不大,关键就看你自己对旅行质量的要求了。同时必须事先办好护照和信用卡。信用卡建议办人民币/美元双币卡,因为马尔代夫是接受美元直接消费的,另外信用额度要足够,最好有2000美元以上的信用额度。 

虽然是五星岛,但是“天堂岛”的住宿实在不敢恭维,也就3星水平。早上拉开窗帘,失望透顶。本来所住的海滩别墅的位置离前台就特别远,而且打开窗帘映入眼帘的不是一望无际的海水,而是一个堤坝。心情糟糕透顶,决定去前台要求换房间。小胖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性格,觉得无所谓,说:也许不同价位房型不同。难得的婚假,我还是决定行使我消费者的权利,毕竟是五星酒店啊!

到了前台,向店员说明情况,并告诉他们我们是来休婚假的,请他们务必体谅。店员答应一定向经理请示。吃过早饭后,我们刚回到房间,经理就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下午可以调到岛另一侧离前台比较近的一个沙滩别墅。我们听了非常的高兴,换了泳衣准备去看鱼。

到了栈桥边,由于事先参考了游记,知道在马尔代夫组潜水面具很贵而且质量也不是特别好,所以自己在国内买了质量比较好的面具带来。个人觉得,到马尔代夫看鱼时很重要的休闲活动,所以面具还是买好一点。有网友介绍说100多的,但漏水。所以这次我们买的是600多的,质量已经相当不错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