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洲沙捞越 隐秘天堂(图)
2010年03月17日 12:26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驴友感受

放下了一切牵绊

以前总是独自探寻热带雨林美丽的自然美景、神奇的自然生物,如今是带领着更多热爱自然的朋友去深入雨林腹地,无论多少次去,无论何时去,大自然都会带来许多不寻常的惊喜。热带雨林给人最大的感动,就是让人放下一切的牵绊,享受生命自由自在生活的状态,珍惜当下的快乐。

沙捞越的美融合了原住部落的传统和大自然的无拘无束。无论是想溯河而上,造访隐秘在丛林中的长屋,和皮肤黝黑、身上文满文身、插满各色鸟羽头饰的原住民一起跳舞,还是想和各式各样奇特的热带生物近距离接触,这里都能满足人们的要求。

资讯加油站

推荐行程:D1.从广州可经由吉隆坡转飞古晋;D2.以沙捞越州的首府古晋市作为中心点,巴哥国家公园、库巴国家公园,可以随意选择一两个游玩,晚上住国家公园木屋;D3.坐车到西连(Serian)小镇,这里是通向长屋的必经之路,冷玛纳河的上游是著名的巴当岸国家公园;D4.在古晋玩一天,舒适风景优美的河边公园是散步的好地方。如果还想玩多一天可从古晋搭乘小飞机到美里(Miri),这里有沙捞越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姆鲁国家公园,石灰岩地貌蔚为壮观;D5.从古晋转吉隆坡回广州。

交通:从广州可经由吉隆坡转飞古晋,如果提早订廉价航空公司的票,合共也就3000元左右。来回沙捞越州内的交通以公路和航空为主。古晋市区有公共汽车可到达邻近各国家公园。

住宿:古晋市区的住宿有多种选择,从最高级的5星级国际连锁酒店到背包客青睐的B&B,一应俱全。国家公园内提供木屋住宿,且房间非常有限,需尽早预订。一些原始的长屋,可以让游客体验原住民真正的居住环境。

美食:沙捞越是个多民族的聚居州,因此马来西亚各民族的美食都可找到,以古晋最为丰富,号称有1000多种选择,从小贩的小吃到美味的海鲜,应有尽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洁莹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