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新西兰品味果香浓郁的葡萄美酒
2010年03月18日 19: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西兰航空(图片来源:资料图)

气候宜人新西兰(图片来源:资料图)

三月到五月的新西兰正值金秋时节,北岛的气温大约在二十摄氏度,气候温和宜人,是旅行的最佳时机;南岛的气温稍低,秋风送爽,凉风习习,也是适宜旅行的好天气。既然这里春天迟迟不来,不如搭上一班飞往南半球的航班,提前进入秋高气爽的季节陶醉一番。

新西兰拥有纯净的水土和适宜的气候,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前往新西兰,试品当年的新酿,漫步或骑自行车穿行于酒庄之间,不失为一种惬意的秋游体验。

黑皮诺被人誉为最优雅的酒,但是黑皮诺葡萄脆弱多病,在许多地方尝试种植都以失败告终,然而在新西兰,独特的纯净的水土却令这颗"伤心葡萄"奇迹般地展露笑颜。尤其在新西兰奥塔哥中部,略为寒冷的气候和拥有高浓度矿物质的土壤使得葡萄不会因成熟过早而失去了新鲜的气息,从而酿制出一种香气馥郁、口感柔和丰满却又带有略酸的全新感觉的黑皮诺酒,令全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为之疯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