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果阿 邂逅一场嘉年华
2010年03月31日 22:2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印度,邦的概念,相当于中国的省,而果阿邦的面积甚至不及上海。果阿有欧洲乡间般含蓄不张扬的秀丽,它的海滩被称为印度的夏威夷,是蜜月旅行或休闲度假的胜地。在孟买就看到果阿的巨幅广告画,那碧海蓝天的景象诱惑着城市的人,去果阿,度一个完美的假。那图画有种催眠的力量,将长途跋涉的疲惫无限放大,只剩下一个念头在心中盘旋:要躺在海边椰树下什么都不去想。

手工品

帕纳吉 撞上嘉年华

帕纳吉(Panaji)是果阿首府,更是各处前往果阿的必经之地。经过一个夜车到达这里,睡眼惺忪中看见干净整洁的街道和色彩鲜艳的房屋,恍惚中以为穿梭至某个欧洲小镇。难怪许多西方游客长久停驻在果阿,这个清洁美丽的小镇让人放松心情,去海边漫步或者捧一杯茶泡在小店里,慵懒的时光最令人想让假期无限持续下去。

碰了许多壁才找到家客栈落脚。主人说因为嘉年华会游客云集,住宿才格外紧张。这盛会一年一度,只有这个下午才在此地举行。误打误撞,我们居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来到帕纳吉,实在庆幸自己的好运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