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甜蜜结婚地 海外浪漫度蜜月
2010年04月24日 11: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多明星的婚礼都在海外举行,异域的美景赋予了婚礼别样的浪漫。明星都会去哪些地方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呢?

吴彦祖和相恋8年的女友lisa.s

随着又一个帅哥吴彦祖和相恋8年的女友lisa.s于4月6日在南非某森林里完婚,南非这个即将举办世界杯的城市更火上了一把。吴彦祖说:“这个地方,那个时刻我爱上了lisa.s,所以就在对我们有特别意义的地方结婚。”据香港《明报周刊》称,婚礼很简单,家人与亲密朋友都有参加。新娘表示:“这里没有豪华大酒店,如果所有人都来,就没地方睡觉了。”虽然还不知道这个某森林是哪里,但是来到南非就不能错过花园大道。

南非甜蜜地推荐:花园大道

花园大道全长600公里,从开普敦东海岸开始,经过欧沃博各(overberg)地区以东,沿着从海德堡(heidelberg)到风暴河(storms river)延续的海岸公路,森林、湖泊、悬崖、溪谷、沙滩、公园、自然保护区等,一路的风景怡人,美不胜收。这条路线的内陆部分,有海拔在1000-1700米的奥特尼夸(outeniqua)、齐齐卡马(tsitsikamma national)山脉横跨东西,越过山脉,就是奥茨颂(oudtshoorn)的平原地带了。

花园大道是典型的非洲花园,这里没有一点人工精心修剪的痕迹,一切是那么的自然,沿着曲折崎岖的海岸线,两侧分布着本土雨林,蓝色的泻湖,平行排列的山峦起伏,满室fynbos等野花的田野。花园大道由于气候温暖适中,一年中可以进行游泳、赛艇、帆船、划水、冲浪、鸟类观察、高尔夫球、网球、骑车旅行等运动。此外,还有古老的蒸汽小火车-outeniqua choo tjoe train通过这个地区最美的地段,乘坐“秋秋小火车”也是花园大道上的观光内容之一。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