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至上菲律宾的裸色记忆(图)
2010年05月28日 17:27 《旅游休闲》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菲律宾人是天生的乐天派,快乐享受是永恒的主题。他们热情,微笑就是最明媚的阳光,连著名的甜品Halo-Halo,都像是对你的亲切问候;他们崇尚自然与健康,爱好游泳、滑水、冲浪、潜水、远足……一切与自然亲密接触的运动;这是片快乐的土地,这是个快乐的民族。快乐至上!菲律宾!

【关键字】东南亚旅游 菲律宾 马尼拉 度假

波荷的裸色记忆

波荷的裸色记忆

波荷是一个遍布许多自然奇迹的地方。这里到处弥漫着乡村气息,同时又充满不可思议的活力。波荷,是此行最淳朴自然,不矫揉造作的裸色记忆。

我们从宿雾码头出发,乘坐威萨姆快艇前往波荷。等待上船的过程一点儿也不寂寞,坐在后排的一个胖胖的小男孩与我们打得火热。他也不认生,用妈妈的手机不停地给我们拍照,还很骄傲地展示给附近候车的人欣赏。有时候扮个鬼脸,逗得众人哈哈大笑。欢声笑语中时间过得很快,没多久就该上船了,我们乘坐的头等舱价格是每人600比索,有空调、电视,舒服得很。而此时的甲板上温度高达35摄氏度以上。尽管如此,还是有几个年轻人不怕骄阳,裸露着已经黝黑的皮肤在晒太阳。其实吹吹海风的感觉是很不错的,偶尔我也去坐坐,让久处空调房的身体舒活舒活。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