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靛蓝天堂的梦幻
2010年06月03日 10:26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天下午五时,喂鱼人与魔鬼鱼嬉戏,如上演人鱼情未了。

豪华的海滨别墅都有直面大海的凉亭,十分惬意。

海岛逍遥派

关键词:马尔代夫

现在,去海岛度假被城市人视为减压良方。每年假期计划玩海岛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是例牌。海岛目的地众多,但马尔代夫却是少数几个提起来就会让去的人心潮澎湃,让听的人倍加羡慕的地方,因为那毕竟是人间天堂马尔代夫啊!

想象一下,那湛蓝的天、清澈的海水、纯净的空气,都出产于这个犹如“印度洋上的花环”的岛屿国家。马尔代夫似乎总有一股魔力,让人忘记时间,忘记忧愁。在马尔代夫的那100多个度假岛中,哪一个才会是你的最爱,哪一个又将让你在岛上编织出浪漫绮丽的蓝色梦?

这里为你推荐两个私家海岛,质朴之下蕴藏着无限精彩,不怕你不醉倒。

与海洋动物谈恋爱

瓦宾法鲁Banyan Tree

当你进入Banyan Tree时,抛在脑后的是俗世的繁杂,但你却不会觉得孤单。因为你会慢慢发觉,与你相伴的还有马尔代夫纯净海洋里的可爱动物们,它们会时常在你眼前以活泼调皮的姿态出现。

与海洋动物的亲密接触从踏上进岛的栈桥就开始了。走上栈道,低头一看,清澈水里大片大片的珊瑚清晰可见,各色鱼儿来回穿梭,晚上特设的灯光一照,栈桥下的这美妙的一切便让你如置身美丽的海底,那成群的鱼儿在美丽的珊瑚间游动,竟然还有五六条小鲨鱼,最小的也有一米多长。别担心,这些小鲨鱼已经习惯了在近海的地区生活,也许是已经和岛上的人们和游客成为了好朋友,它们每次出现都显得相当友好。

新奇可爱的动物还会在每天下午岛上时间五点出现。栈桥下的海滩是它们固定的舞台。这时候登场的主角便是魔鬼鱼了。虽然外形看起来魔鬼鱼有些另类,但这些名字听起来有些可怕的鱼儿每每在海滩边出现,就会有如同他们老友般的工作人员下海喂食,与它们亲密互动,令人大开眼界,就如上演“人鱼情未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