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想象之外亦美好
2010年08月12日 10:11 新华网(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若把“古老沉重”送给以色列,那么你大错特错。如若这样,它怎么会被《纽约时报》列为全球旅游胜地前十佳呢?如果不是亲历这片土地,你不会相信她的美好,繁忙现代的特拉维夫、信奉着享乐主义的埃拉特、生机勃勃的集市、色彩斑斓的花园、以色列人的热情和他们生活中的浪漫——你该相信,毕竟,无论何种信仰之下,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从未停留。

美好关键词

安全自在

与人们想象中不同,以色列作为“世界焦点”其实很安全。以色列拥有全世界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这一点从乘坐以航在北京兑换登机牌的严格审查就可以感受到,更不用说在以色列当地同样严格的安全措施,这均为以色列旅行的游客保驾护航。另外据统计,以色列骄傲地宣称没有过一位游客在以色列受到过伤害。此外,舒适便利的旅游设施与和善的以色列人,都可以让旅行者安全自在地,游走在以色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