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华伦敦购不停 国内游客购物首选

2013年09月23日 16:08
来源:优网

奢华伦敦正吸引越来越多赴英中国旅客的目光,有望晋升为中国旅客购奢的首选目的地。在著名的伦敦西区核心地段揭幕的奢华伦敦,汇聚42个世界知名街区,拥有1,000多个零售及休闲场所,荟萃众多奢侈品牌零售商、知名拍卖行、画廊、餐厅和酒店,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奢逸圣地。

奢华伦敦购不停国内游客购物首选

位于奢华伦敦心脏地带右侧的邦德街

精彩多姿的奢华伦敦位于享负盛名的伦敦西区中心地段,汇聚邦德街(Bond Street)和萨维尔街(Savile Row)等42个世界知名街区,是首屈一指的购奢目的地,区内云集众多国际顶尖品牌,包括: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英国品牌巴宝莉(Burberry)的旗舰店、香奈儿Chanel)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

除琳琅满目的奢侈品零售店外,奢华伦敦也是英国一流酒店与餐厅的集中地,包括格罗夫纳酒店(Grosvenor House)、伦敦丽兹酒店(The Ritz London)、凯莱奇酒店(Claridge’s)以及合计获得13颗米其林星的多间顶级餐厅。此外,购物区内还汇集总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的珠宝零售店,以及英国皇家学院画廊(Royal Academy)、蒂莫西·泰勒画廊(Timothy Taylor)及翡翠画廊(Halcyon)等89家前沿的公立及私人画廊。

奢华伦敦及Gieves &Hawkes主席Mark Henderson表示:“我们预计,今年10月到访奢华伦敦的中国游客数量将再创新高。奢华伦敦拥有世界领先的零售品牌、酒店、画廊及餐厅,处处彰显独特的经典英伦风尚,绝对是国际旅客的首选目的地。此外,目前我们正推出一系列措施,致力确保为各方宾客呈献毕生难忘的美好体验。”

十一期间到访奢华伦敦邦德街的游客将再创新高

奢华伦敦购不停国内游客购物首选

现在,中国游客可在出发前通过iPhone或Android手机下载奢华伦敦的app,轻松制定下榻酒店、餐馆、购物和休闲娱乐安排,规划完美行程。此外,中国游客还可预定一系列聚焦不同主题的小团体游览项目,包括针对男士与女士的特别行程。其中,为英女王钻禧纪念特别推出的最新旅游项目——皇家授权品牌之旅,将带您领略王室御用品牌的风采。

目前,奢华伦敦的众多酒店及零售商均接受中国银联付款,且大部分零售商可提供环球蓝联(Global Blue)免税购物服务和支持。此外,越来越多商店配有会说普通话的员工,确保中国顾客享受到便捷的尊贵服务。

伦敦丽兹酒店(The Ritz London)主席Stephen Boxall表示:“作为英国第一家引入中国银联信用卡支付的酒店,丽兹酒店已开始看到中国游客在消费行为上发生的悄然变化,如今越来越多中国旅客追求从购物到下榻酒店等全方位的奢华享受。凭借在奢华伦敦的优越位置,以及充满纯正英伦风情的下榻体验,丽兹酒店将能把握日益增加的中国顾客群带来的商机。”

奢华伦敦中国旅客数量持续增长

奢华伦敦购不停国内游客购物首选

邦德街上的贴心向导帮助购物者撑伞

根据旅游专家环球蓝联的统计数据,中国顾客已成为奢华伦敦免税消费额最高的人群。随着零售与休闲设施的不断扩容,过去五年内奢华伦敦的旅游消费额劲增170%。

购物区内的世界领先零售品牌持续吸引大量中国顾客到访,据环球蓝联的数据显示,2012年邦德街的销售额上升近两成。该购物街受到众多熟悉国际及英国奢侈品牌的中国旅客欢迎。中国高净值群体在邦德街的平均每单交易额达2000英镑,远高于伦敦的平均水平500英镑。

去年,定制服装品牌君皇仕(Gieves &Hawkes)所在的著名街区萨维尔街也开始获得中国顾客的“赏识”。受惠于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日益成熟,对定制商品、手工工艺及英伦传统热切追捧,2012年萨维尔街的消费额同比增加236%。就奢华伦敦而言,中国顾客在西区及邦德街的国际消费群体中已占据最大比例,分别占总销售额的16%及28%。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Android 购物街 游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