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旅游局邀吴奇隆拍片吸引华人游客

2013年10月15日 18:07
来源:时尚网

文章导读:2013年10月15日,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旅游局本周在悉尼协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及昆士兰州旅游局,欢迎红遍亚洲的实力男艺人吴奇隆赴澳拍摄旅游宣传片,并向他颁授"澳大利亚之友"证书。澳旅局希望借助名人效应,吸引更多大中华地区的游客。

以记录吴奇隆澳大利亚旅游体验的"澳大利亚奇遇记"视频宣传片,由中国内地最具价值的网络视频播放平台之一--爱奇艺联合澳大利亚旅游局共同发起并制作。在澳期间,吴奇隆将游览新南威尔士州著名的蓝山国家公园、邦迪海滩和海港大桥等悉尼地标景观,并乘坐直升飞机俯瞰悉尼海港全貌。随他将到访昆士兰的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并在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圆他的潜水梦。

吴奇隆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总裁合影

吴奇隆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总裁合影

吴奇隆先生80年代末以台湾流行乐坛红翻天的演唱组合"小虎队"出道,单飞后他横跨影视歌三界,成为演技口碑与人气兼具的实力男艺人,他在新浪微博有2,900多万名粉丝关注。

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表示:"吴奇隆先生是红遍亚洲、拥有强大粉丝团的实力男艺人,特别是在中国内地,这一澳大利亚增长最快、最具价值的国际客源国市场,吴先生即将开启的"澳大利亚奇遇记"美妙旅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无疑将激发更多游客赴澳旅游的热情和意愿。"

吴奇隆

吴奇隆

"我们从调研中不难发现,澳大利亚无敌的自然景观、独特的野生动物、充满创意的美食美酒和娱乐活动,以及精彩纷呈的都市生活,是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旅游的几大特色亮点。"

"吴奇隆先生此行将到访澳大利亚著名的地标景观,游览当地最受欢迎的景点。记录他美妙旅程的视频宣传片将在中国内地最具价值的网络视频播放平台之一--爱奇艺上播出,并在社会化媒体平台广为传播。吴先生的粉丝和所有热爱澳大利亚旅游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一睹"吴奇隆澳大利亚奇遇记"的每个精彩瞬间。"

吴奇隆与国际大家庭合影

吴奇隆与国际大家庭合影

"我们衷心欢迎吴奇隆先生加入"澳大利亚之友"的国际大家庭,希望他把在澳大利亚的独特体验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

中国目前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且最具价值的客源国市场,年旅游消费总额超过45亿澳币。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共有70万中国访客赴澳。预计到2020年,中国对澳大利亚旅游业的经济贡献可达90亿澳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