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美国国家公园内最棒的20大徒步旅程

2013年10月20日 08:02
来源:环球网

大提顿国家公园提顿山顶步道 怀俄明州  前往时间:7月中旬至9月中旬  单程:37英里(约59公里) 耗时6天  等级:适中的背包旅行  大提顿国家公园的经典背包旅行线路便是提顿山脉的山脊之旅。在其短暂的徒步旅行季,您会看见满地的鲁冰花以及漫山的风信子。在福克斯溪山口,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和爱达荷州的提顿谷一览无余。  内部指南:在小道尽头停车——小道的起点利湖——乘坐提顿村有轨电车开始徒步之旅。"

图集详情:

美国国家公园系统(National Park System)是指由美国内政部国家公园管理局所管辖的所有类别的区域,其中包括著名的美国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和大烟山国家公园等。下面,就跟随《国家地理》一起去探寻这些国家公园里最棒的20大徒步旅行。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徒步线路 徒步旅行 国家地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