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流连浪漫之都 玩转巴黎最受欢迎五大景点

2013年10月22日 15:36
来源:第一旅游网

法国巴黎是闻名于世的浪漫之都。前去旅游的人们都会感到很兴奋,尤其是当他们第一次踏上巴黎的土地时。通常,人们会在旅行的最初几天参观当地的最著名景点,之再慢慢探索这座城市。最近,“欧洲梦幻之旅网”便盘点了巴黎最受欢迎的五大景点。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标志,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建筑。无论是从远处看,站在其脚下亦或是登上埃菲尔铁塔,其景色都非常令人惊艳。塔上有三层观景台,前两层观景台都可以通过电梯或者楼梯到达。只有一部电梯到达最顶层的观景台,因此会需要等候一段时间。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埃菲尔铁塔都是美轮美奂的。而在夕阳西下时,登上二层或三层观景台,您能欣赏到第一无二的巴黎风光。如果您打算乘坐旅游巴士前往参观,请注意最后一趟巴士的出发到达时间。

 卢浮宫

卢浮宫每天早上九点开放,每周的周二闭馆。这座伟大的博物馆拥有无数收藏,并展出了40多万件物品。想要看完所有展品需要耗费数日,但如果您的时间有限,您可以挑选最喜欢的展区进行参观。没有必要参观整个博物馆,但如果您是博物馆疯狂爱好者则可以分配出一周的时间进行参观。所有的展品描述和标志都用法文书写,但您可以租用语音导览机。

小贴士:如果有,请带上您的学生证。该博物馆对儿童和学生免费开放。

 蒙马特

著名电影《天使爱美丽》便是在这里拍摄。该地最出名的景点包括可以观赏到巴黎美景的圣心堂和著名歌舞厅红磨坊,以及一些很前卫的商店、舒适的咖啡厅和有趣的角落。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是巴黎第二闻名的地标,这座宏伟的建筑物是哥特式建筑的经典代表。这座教堂建于12世纪,其内部、建筑构造和可爱的彩绘玻璃艺术都很值得参观。门票免费,但是登塔收费。周六晨间弥散是前去参观的最佳时机。

巴黎地下墓穴

巴黎地下墓穴每天早上10点至下午5点开放。大约有6百万人在此地下墓穴安息。这座巨大且历史悠久的地下洞穴系统不仅迷人而且发人深省。穿上步行鞋,带上饮用水,您可以不紧不慢的走在地下墓穴的小径上欣赏头骨、骨架和其他迷人景点。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法国 浪漫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