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利桑那州路线——冬季旅行路线

2013年11月01日 10:26
来源:中华网旅游

亚利桑那州的冬季意味着高尔夫, 沙漠探险和充足的阳光来帮助你将在家清扫积雪覆盖的车道时的烦恼统统抛到九霄云外。

亚利桑那州路线——冬季旅行路线

旅程的前三天

在冬季,如果你希望切身感受到沙漠地区肆意的阳光和温暖,那么亚利桑那州是最好的选择。点一杯froufrou鸡尾酒,躺在休闲椅上,随心所欲的哼着小调。如果你觉得有必要,未来三天都可以这样轻松度过。一旦你放松下来,就该去了解这座城市了。

如果你精力充沛,可以徒步攀登驼峰山(Camelback Mountain)或匹斯特娃峰(Piestewa Peak),在登高望远之时饱览山谷的旖旎风光。但如果你是与其他的背包客一起登顶,记得找准你的方位。一通畅快的沐浴之(大汗淋漓之后,你肯定会需要),出发去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吃晚餐,顺便体验一下当地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第二天,上午打一场高尔夫球或网球;或者,如果你更钟情于当地的文化风情,可以去参观赫德博物馆(Heard Museum)和凤凰城艺术博物馆(Phoenix Art Museum)。下午,到游泳池放松身心,接着在日落时分参观沙漠植物园(Desert Botanical Garden)。凤凰城是一个绵延广阔的大都市区,所以想要尽览沙漠的美景,可以在行程的第3天沿着城东的阿帕切大道(Apache Trail)一路驰骋,欣赏沿途的风景。这趟沙漠之旅将需要整整一天的时间,所以要尽早启程。

第四和第五天:赛多纳 (Sedona)

也许你之前对塞多纳闻所未闻,但一旦当你看到红岩峭壁,耸立的孤峰和由绵延的平顶山形成的多样化的地理景观,你可能就开始想方设法搬到这儿居住了。塞多纳几乎拥有西部城镇所共有的最美的自然环境。从凤凰城一路向北,一定要在蒙特苏马堡国家纪念公园(Montezuma Castle National Monument)驻足停留,浏览一番。一旦抵达塞多纳,吉普车之旅无疑是熟悉当地的最佳方式。但要确保可以在日落之前到达梅萨机场之巅(Airport Mesa),欣赏大自然之光的美轮美奂。次日的上午,可参观V Bar V 遗址(Bar V Heritage Site),这是亚利桑那州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岩石雕刻遗址。刚到午后且阳光尚未照到岩石之前是最适合拍照的绝佳时刻。惊叹完这些古老的符号,你可以徒步登山或骑山地车四处观光。塞多纳环抱在国家森林的周围,数十条长达数英里的游径通往赛多纳。其中通往城市西郊的任何一条小径都是不错的选择。沿着博因顿峡谷(Boynton Canyon Trail)或Vultee Arch Trail步行可直达帕塔基遗址(Palatki Heritage Site),这是一处Sinagua悬崖屋。今天的行程将近之时,你会抵达不远处的新月野餐区(Crescent Moon Picnic Are),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夕阳余辉照耀下的教堂岩石(Cathedral Rock),橡树溪(Crescent Moon Picnic Area)的潺潺溪水在眼前流过。如果你是高尔夫爱好者,务必趁你在城里的时候,在红色岩石区打上一轮,过过球瘾。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塞多纳 驼峰山 Sinagua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