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十大经典漫步旅行地 感受轻松惬意之旅

2013年12月02日 17:07
来源:花瓣网

你是否曾经梦想去很多很多地方,梦想游遍全世界,梦想背着行囊说走就走,游走在陌生的城市街头,放下繁重的工作压力,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来一次轻松惬意的旅行?花瓣网的一位旅行达人为你搜集了十个值得一去的全球旅行胜地,也许它们并不是最热门的旅行地点,但却能让你不知不觉慢下脚步,感受与众不同的生活步调和适意。(图/来自花瓣网)

1、游走在土耳其各式风情中

原来香料可以这么的迷人清新!五颜六色的香料,让空气里弥漫着奇妙的味道,幸福感就在市场里满溢出来,此时你仿佛已经可以看到土耳其人用餐时的开心……

伊斯坦布尔的老城区的有顶大集市、香料市场、阿拉斯塔集市,都是土耳其工艺品最集中的区域,贩卖商品大同小异,新城的伊斯提克拉尔路则有不少土耳其本土商品。这次旅行要说的是香料集市和大巴扎市场的经历。在香料市场里悠闲挑选香料,喝喝土耳其红茶,抽抽水烟,品尝地道的土耳其甜点的确是特别的享受!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浪漫圣地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