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ossi 2010早春系列鞋包
2009年11月17日 18: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Sergio Rossi 2010早春系列鞋包

以色为质,化质为形,以精致典雅、永恒时尚的风格演绎鲜活明快的色彩之魅——这就是Sergio Rossi 2010早春系列,宛若一幅由涓流柔曲的线条与明艳浓丽的色彩交织融汇而成的唯美画卷。每一款作品皆自然和谐地运用了各种鲜艳亮丽的原色,并让这种完美的色彩平衡与玲珑细腻的曲线、起伏有致的造型交相辉映。

Sergio Rossi 2010早春系列的超软质手袋与该系列女鞋堪称绝配,无论是配有铂金属提手的小山羊皮单色手袋,还是小巧的三色版晚裝包,都能与Sergio Rossi的历久弥新之美相得益彰、互映生辉。Sergio Rossi塞乔-罗西2010早春系列超软质手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