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Elie Tahari 2010秋冬款坤包
2010年04月08日 10:1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Elie Tahari 2010秋冬款坤

关于Elie Tahari

◆ 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设计师同名品牌介绍:

Elie Tahari 中文名:艾利·塔哈瑞

以色列裔美国设计师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有着艺术家的锐利眼光,他深信:时装可以提升一位女性的魅力,将她真正的美释放出来。

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说:“透过设计来沟通是极端困难的,伟大的建筑师创作出的空间作品,可以和周围环境中的风、太阳、光、空气甚至交替的四季相合。时装应该也不例外。”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对建筑的热情,可以从他设计的时装的简洁线条中反应出来。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之下,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创建了一个时装帝国。

如今,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同名品牌时装、配饰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售,在美国有超过600个专卖店和15个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品牌独立精品店。

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同名品牌系列包括高级女装、男装、手袋包包、鞋履。在一线时尚杂志《Vogue》、《W》、《InStyle》、《Harper's Bazaar》、《Elle》、《Time》、《纽约时报》等杂志上频频出现。

除了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同名品牌之外,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还曾在1997年与前合作伙伴安德鲁·罗森 (Andrew Rosen) 共同创建时装品牌 Theory,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是 Theory 设计师,安德鲁·罗森 (Andrew Rosen) 负责 Theory 时装的市场和销售。2003年,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将其 Theory 的股份出售,并自此和 Theory 品牌脱离了关系。

◆ 设计师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个人介绍:

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是一个以色列裔孤儿,70年代移民到美国时,双手空空,仅有一颗充满活力的心。刚到纽约时,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极端需要一份工作养活自己,他回忆说:“我在服饰区一间店铺一间店铺的找,希望能获得一份工作,直到我懂得什么是细节的时候,命运才有所转机。”当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在格林威治村 (Greenwich Village) 一家时装店获得卖衣服的工作的时候,一扇门打开了,从此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开始了对女装设计的热爱。1974年,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成为在麦迪逊大道开时装店的第一批时装设计师之一。

整个80年代,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着重于手工定制服。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相信:智慧的女性可以很性感。

46岁生日时,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遇到了他的奇迹:罗莉·塔哈瑞 (Rory Tahari)——他的终生伴侣,现在的妻子。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说:罗莉是我最伟大的爱,也因此成为我最伟大的设计灵感来源。此后,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和妻子罗莉·塔哈瑞 (Rory Tahari) 形成了一个组合,并在过去的5年中将公司扩大3倍,为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同名品牌注入了新的含义和活力。

罗莉·塔哈瑞 (Rory Tahari) 是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同名品牌现任副总裁和创意总监。1998年加入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品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