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Elie Tahari 2010秋冬款坤包
2010年04月08日 10:1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纽约时装周上,以色列设计师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把一套非常精美的秋季女装带给了大家。Elie Tahari的时装具有高度的艺术感染力,以及亲和力,正如他所说,女装是为了把女人的美丽完全展现出来。从这个专辑的秋装中我们看到,他做到了这点。

在Elie Tahari 2010秋冬发布会上除了女装,还发布了一系列秋冬男装,以及多款设计精美、非常有创意的坤包,此外还发布了女鞋和女帽等。

 

Elie Tahari 2010秋冬款坤包

 


 

坤包

在汉语中,“干”代表男,“坤”代表女,故坤包、坤车都代表女用产品。“坤包” 指妇女用的挎包、手提包等。这种包一般比较小巧。

歪理解释:

要认识坤包首先要从字面上来理解,所谓“坤”,乾坤者也。而“包”则是包容天地之意也。

从礼仪上说,当男士与女士结伴而行的时候,男士应该为女士提包,但是坤包是绝对不能帮忙提的。

坤包  在汉语中,“干”代表男,“坤”代表女,故坤包、坤车都代表女用产品。“坤包” 指妇女用的挎包、手提包等。这种包一般比较小巧。

◆ 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品牌档案:

国家:美国 纽约

创建年代:1973年

创建人: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设计师: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产品系列:高级女装、男装、手袋包包、鞋履、配饰

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的女性是:性感、精致、智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