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我的菲拉格慕”系列为生活增添丰富色彩
2010年06月04日 20: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我的菲拉格慕”系列 为生活增添丰富色彩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的美学之旅始于上世纪二十年代末。时至六十年代,随着街头时尚和成衣逐渐走进时尚界的视野,菲拉格慕的美学旅途也一路迈进、不断延伸。

活跃干练的女性是引领时尚的风向标,菲拉格慕时时皆能迅速捕捉当下的优雅理念和审美观念,迎合女性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开始关注那些一度受到忽视的设计元素,如人体工学特性、轻质材料、舒适性和色彩,而这一切始终都是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开展创意和创新工作的基石所在,同时也是“我的菲拉格慕”全新系列的灵感之源。

在该系列的鞋履设计将“舒适”定义为现代女性的基本需求,并将“优雅”定位为每一位女性都不可或缺的美学元素,由此打造而成的鞋履无疑是女性外出远行、享受生活的最佳旅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