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黑丝袜搭银色短裙扮潮味(组图)
2009年11月05日 14:33 CFP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晓庆丝袜短裙扮潮味 不惧阿峰吃醋与"新欢"再同行

图片作者:PS/CFP

2009年11月4日讯,上海,日前,刘晓庆携丈夫阿峰恩爱亮相明星羽毛球队活动,又在香港庆生时大秀伉俪情深,力破离婚传言。阿峰在刘晓庆最困难的时候一直陪伴左右,不离不弃。不过这份历久弥坚的感情最近却遭遇到一些“危机”,媒体传出刘晓庆与其私人健身教练易钢越走越近,年轻帅气的易钢成为晓庆姐身边最新的“护花使者”。自被媒体目击两人在北京亲密出行后,上周在上海虹桥机场,两人再次亲密同行。

昨日(11月3日)刘晓庆从杭州出席完活动,坐车到上海搭乘飞机返回北京。刘晓庆烫着时髦的卷发,头戴涂鸦鸭舌帽,太空银外套和超短裙使她看起来格外年轻,黑色丝袜和高跟鞋凸现她修长的双腿,从背影看,刘晓庆简直犹如妙龄少女,潮味十足。两位助理和私人健身教练易钢陪同左右,刘晓庆起先还跟其中一位女子交谈甚欢,但办理登机手续时,易钢立即殷勤地走到刘晓庆身边陪同她一起办理,两位助理则识相地退到远处。两人并排站在柜台前,看上去关系很亲密,易钢斜跨FENDI的背包,眉眼间颇有几分TVB(TVB群体博客)当红小生林峰的味道。他非常关切地看着刘晓庆的一举一动,并帮她收集好证件资料。

办理完登机手续,刘晓庆一行仔细看了看登机牌,便走向贵宾休息室,刘晓庆全程心情都很好,留下一个婀娜多姿的背影。早前媒体传出刘晓庆与老公阿峰已经离婚,新欢男友正是小她20多岁的易钢,担任其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不过虽然刘晓庆已出面辟谣,然而这位帅气的私人助理却依旧时刻陪同刘晓庆左右,此次从北京跟到杭州,杭州到上海,上海再回北京,两人朝夕相对,形影不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