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
2009年11月30日 15: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设计阐述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体育代表团的领奖服装备设计是以中国书法元素为创意概念。采用“服装 + 书法”的形式实现多领域跨界的设计,对韵味和意境的追求完全地呈现在领奖服的设计上。其“中国风”的设计概念完美的展现出安踏承担着代表中国、代表中国体育的时代使命,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体育代表团领奖服是一件真正具有中国特色又极富时代感的冠军装备。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体育代表团领奖服的设计方案是以汉字的书法字(草书)为基本设计元素,经过与之前的元素和概念进行反复的论证后,提炼出的以书法笔触图形化为主要使用的表达方式。力求更纯粹、直接的将中国传统元素与体育运动安踏品牌本身追求的精神融为一体。书法雄浑有力,虚实相间的笔触和体育运动本身的动感轨迹整体展现出一种纯粹的中国气质,这些都是此领奖服设计的灵魂所在。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在制作工艺上,袖口、领口采用像根包边,图案全部用印花的形式清晰可见,象征着炎黄子孙的“中国”二字用激光冲孔设计的形式展现出来,领奖服的各个部位也有透气细孔,以便于排汗,穿着舒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