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持彩练当空舞 冠宏的品牌色彩
2009年12月23日 18:02 】 【打印共有评论0

冠宏品牌创立至今,一直以创造高品质的功能性面料,提高人们的生活品味为己任。多年来一直以"做专做精功能型面料"作为企业生存的法则。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功能性面料供应商,位居中国功能性面料生产企业前三甲,在前不久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颁布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500强企业"榜单中也位居前列,冠宏股份有限公司的高速成长,引起越来越多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

在品牌的色谱中,不同企业的色彩是不同的。而正在致力于成为"中国功能性面料第一品牌"的冠宏,在其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贯穿了三种色彩:即蓝色、绿色和红色,分别代表着质量、创新和创意。

质量过硬:理性蓝

任何优秀品牌的基石都是质量,质量没有保证,其他一切都是空中楼阁。在许多著名服装设计师眼中,"冠宏"这两个字就意味着"高品质",他们从专业的眼光和使用者的角度认为冠宏的面料"品质超群,世界一流"。很多国内知名品牌如波司登、李宁、鸭鸭等,也都是冠宏公司的忠实客户,冠宏的产品一直占据着中国羽绒品牌面料市场的半壁江山。

那么过硬质量产品的源头在哪里?源于冠宏有优秀的原料供应商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原料,包括坯布、染化料等,这为冠宏提供的优质原料成为冠宏提高产品质量、打造面料功能性的基础。另外,为了保证这一目标的顺利实现,冠宏在硬件设备上舍得进行资金投入,主要设备均是从德国、意大利、香港、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的先进设备,使得冠宏的技术装备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光有先进的设备还是不能保证产品质量的,为此冠宏又在巩固、加强产品研发部门的实力上下了大力气。冠宏非常注重培养自己的研究队伍,目前大专以上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占职工总数的25%,稳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队伍,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而且为企业发展的稳步上升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不仅如此,公司还在生产管理方面积极探索新的模式,从源头入手,对原材料进行筛选,实施从头到尾、企业生产全过程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而且冠宏有自己的印染厂,这是整个产业链的核心,是将研发结果转化为现实产品的关键所在,拥有了这个关键,使得冠宏在同行业内遥遥领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