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天使身着各国服装展示亚洲风情
2010年01月04日 16: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璇关注选手笑容

 

“璇美人”刘璇作为当晚的评委,特别关注选手的笑容,她特指1号张君秋和11号程钰婷的笑容最亲切,给她留下最深的印象。而曾获2006美在花城冠军、2008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季军的程钰婷也不负众望一举夺得亲善天使奖、卡丹路代言人资格和大赛总冠军三个大奖。程钰婷身上散发着亚洲人的内敛含蓄之美,她表示作为礼仪志愿者,最重要是内外兼修,这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必须是诚挚发自内心。4号选手高源夺得大赛亚军,她还凭着在T台秀的出色表现夺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奖。

亚运天使树立“美丽新榜样”

“卡丹路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目的是为了突显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展现当今和谐社会的精神风貌,打造“新礼仪”的全新概念,树立“美丽新榜样”。是专为广州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量身定做的一项大型主题文化活动。大赛从今年9月12日启动,以“迎广州亚运,传中华礼仪”为主旨,在全国七大赛区哈尔滨、成都、青岛、郑州、武汉、杭州、广州和网络赛区进行海选,从中选拔出600名礼仪志愿者,后通过复赛、半决赛选拔出12位“亚运天使”,成为广州亚运会的礼仪形象代言人。本次总决赛则是从12位亚运天使当中,决出前三甲及才艺天使、智慧天使、最具舞台魅力天使、亲善天使等6个单项奖。明年,亚运天使将继续参与广州亚运会礼仪小姐的专业培训,并作为中国的礼仪形象代表服务于亚运。

亚运天使获奖名单

冠军:程钰婷

亚运:高源

季军:陈霖欣

才艺天使:武瑶

智慧天使:陈霖欣

亲善天使:程钰婷

活力天使:郭思思

最具舞台魅力天使:高源

最受媒体关注天使:张君秋

卡丹路代言人:刘雅婷、程钰婷、张君秋、武瑶、郭思思、高源、王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撰文:NANA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