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E·TIGER为陈思诚佟丽娅打造中式婚礼服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昨晚(1月25日),陈思诚、佟丽娅的中式婚礼在《快乐大本营》正式曝光。婚礼现场,两位新人身着的中式婚礼服由NE·TIGER订制,其中佟丽娅身着的婚礼服为NE·TIGER最新2014春夏高级定制华

导语:昨晚(1月25日),陈思诚、佟丽娅的中式婚礼在《快乐大本营》正式曝光。婚礼现场,两位新人身着的中式婚礼服由NE·TIGER订制,其中佟丽娅身着的婚礼服为NE·TIGER最新2014春夏高级定制华服系列,此款华服于2013年10月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首场发布会上发布,由国际超模刘雯压轴登台展示。

NE·TIGER为陈思诚佟丽娅打造中式婚礼服

佟丽娅所穿的华服服式“参酌古今兼存国制”,上衣的袍袄采用蒙服制,宽袖窄口,内搭西式蕾丝修身礼服,整体华贵大气,颜色选用为皇家所用的朱红色,图案采用青花瓷瓶上的凤图腾,凤凰展翅高飞,用金色和蓝色相结合,互相交织,给人以视觉震撼的效果。

陈思诚所穿的婚礼服盘龙云海,气势磅礴,皇家御用的传统工艺在这件婚礼服上集中体现:粤绣的盘金龙,苏绣的云海山川,辅以“寸锦寸金”的云锦织缎,如意和马蹄袖造型设计巧妙。

NE·TIGER华服制作上全部选用真丝面料,纯手工制作,汇集云锦、缂丝、手绘、剪纸、结绳、刺绣等传统手工艺。“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章服之美,谓之华”。“华夏礼服”即是华服,是代表中华民族精神的国服。NE·TIGER不仅巧妙地将各个民族的服装文化融汇贯通,更以“贯通古今融汇中西”为设计理念,用西方的立体剪裁勾勒和衬托中国传统服饰的内涵和神韵。复兴之举意在新兴,新兴寓于复兴之上。每一件NE·TIGER华服上,都融入中国文明的血脉,一种源于传统,经历现代创意的文化再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TIGER 佟丽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