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emfields 再携手米拉·库妮丝推出2014年广告大片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2月6日,上海,今天,全球领先、以可靠地道德高标准方式开采的有色宝石供应商Gemfields公司隆重推出旗下全球品牌大使Mila Kunis领衔演绎的2014广告宣传片:“自然之美,浑

导语:2014年2月6日,上海,今天,全球领先、以可靠地道德高标准方式开采的有色宝石供应商Gemfields公司隆重推出旗下全球品牌大使Mila Kunis领衔演绎的2014广告宣传片:“自然之美,浑然天成”。

传奇人物摄影师Peter Lindbergh、造型师Lori Goldstein以及创意指导Jonny Lu三人的鼎力加持,以Mila Kunis及Gemfields公司有色宝石为体现的2014广告大片是一场颂赞自然之美的视觉盛典。Gemfields公司祖母绿、红宝石、紫水晶的静物画以其原始、自然的形态分层展现在女主角标志性的黑白影像上。

Gemfields 再携手米拉·库妮丝推出2014年广告大片

“皮特善于让你放松下来,在镜头面前很快地进入最自然的状态,没有任何的矫揉造作。” 库妮丝说道,“我完全素颜,没有任何化妆、做发型——这让我有点担心太过于暴露人前。但他让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如此的美丽,他能捕捉到非常真诚的瞬间。

2013年初,米拉·库妮丝担任Gemfields全球品牌大使。之,米拉·库妮丝专程飞抵Gemfields位于赞比亚的祖母绿矿区以进一步了解宝石的开采,并成为该公司道德标准开采的积极倡导者。库妮丝佩戴由Gemfields宝石打造的珠宝亮相各大红地毯盛典,其中就包括今年的美国金球奖。

“作为Gemfields的全球品牌大使,让我可以加深对有色宝石的认知和了解,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更加地欣赏和珍视珠宝。”库妮丝说道,“我不仅对宝石开采及制作过程有了更好地了解,而且深刻地体会到每一颗宝石以及宝石形成所经历的非凡旅程是多么的稀有珍贵。”

拍摄瞬间

面向世界顶级珠宝商、奢侈品牌商以及零售商,Gemfields强调定位于全球领先的、以可靠的道德高标准开采有色宝石的供应商,不同于去年的广告片,米拉·库妮丝并没有佩戴珠宝拍摄。Gemfields持续支持业界合作伙伴并与其开展广泛的合作,供应优质的有色宝石。贯穿整个2014年,合作伙伴的珠宝作品静物影像将会呈现在Gemfields “联合拍摄”广告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我们为全新广告大片激动不已。”Gemfields CEO伊安·赫尔博特尔谈道,“所拍摄的广告片不仅有着不可思议的冲击力以及区别于其它公司完全不同的做法,同时它们与Gemfields的观念、米拉·库妮丝以及眼光敏锐的珠宝消费者完美结合;自然、真诚、独一无二。”

全球广告计划将出现在Vogue, Harper’s Bazaar, Vanity Fair ,W 杂志上,还包括vogue.co.uk, telegraph.co.uk and net-a-porter.com等其它网站推广。本次宣传计划为公司开启了激动人心的一年,包含数个推广及零售合作伙伴,一个名为“Gemfields日记”的新博客(汇集了众多既具教育性又有启发性的内容),通过一系列定制的宝石高级讲习班促进消费、进行零售商教育。

关于Gemfields

Gemfields 是世界顶尖的有色宝石生产商,业务横跨勘探、采掘和营销。可靠地,以道德高标准方式开采有色宝石是我们业务的灵魂。我们产品组合里的每颗宝石都遵循公平交易的做法,我们的生产在环境、社会和安全方面遵循最高的标准。Gemfields 开创出一整套产地到市场的战略,通过透明的伙伴关系与世界领先的有色宝石交易商,制造商和零售商合作。这使我们能够保证每颗宝石产地的真实,是我们对于行业和消费者的承诺。通过全球销售办事处的投资组合,Gemfields同样会帮助下游的利益相关者经营售卖其切割和抛光的宝石。在2013年,Gemfields正式宣布Mila Kunis担任全球品牌大使和最新广告活动代言人并由她佩戴国际顶尖珠宝设计的珠宝作品出镜亮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Gemfields 库妮丝 广告大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