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Black男装系列2010 春夏流行趋
2009年12月16日 16: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势洛杉矶故事(L.A. STORY)BOSS Black 2010 春夏男装系列以独特细节处理和简洁剪裁技艺为特色。

从洛杉矶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述说着一个既洋溢着都市时尚风情,又充满了西海岸恬适感觉的"洛杉矶故事"。本季BOSS Black 男装系列轻盈潇洒,充盈着阳刚之气,带来浓浓都市风。修长的轮廓外形与洛杉矶当代建筑风格相符,引领着时尚风潮。

优雅正装与休闲单品的混搭是本季男装系列的主打特色。经典上装搭配休闲卡其长裤,创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清新摩登形象。本季BOSS Black 系列的首推单品仍然是西服套装,独树一帜的式样与风格始终走在时尚最前端。贴身剪裁、窄边翻领的双排钮休闲西服与窄身长裤完美搭配。本系列的亮点是身着棉、麻质地沙棕色轻盈套装的模特。

这套充满浓浓夏日风情的西服与休闲围巾相搭配,便是去Hollywood Hills(好莱坞山丘)参加仲夏夜派对的理想装扮。外衣系列中,双排钮外套与柔软棉质派克风衣完美营造出轻松随意且优雅十足的气质。本季男装系列采用轻盈奢华面料。棉麻材质的轻盈西装与超精细小羊皮夹克式衬衣形成强烈反差。这一季的色彩以轻柔为主,沙黄、棕黄、不同色度的灰色、蓝色唱起了主角。

而纯白与浅蓝的运用则为浓浓夏日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丰富多样的配饰使得BOSS Black 2010 春夏系列更显完美。深蓝色系带皮鞋以及公文随身包均采用奢华小羊皮面料,是本季夏日风情的完美必备配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