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实.蜕变——意想梦幻-QQ秀时尚盛典
2010年01月06日 11: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虚拟世界也可以很时尚?QQ秀时尚盛典在广州1850创意园盛大上演

近日,“虚实.蜕变——意想梦幻-QQ秀时尚盛典”在广州1850创意园盛大上演。这场将虚拟世界的创意与现实时尚相结合的跨界艺术盛宴,邀请到著名设计师邓达智等时尚达人共同见证了“第二届QQ秀虚拟形象创意大赛”的圆满落幕,世界小姐吴英娜更领衔新丝路冠军模特们进行了精彩的T台秀。

吴英娜领衔新丝路冠军模特走秀

时尚盛典选址广州近年新建的1850创意园,就是为了凸显时尚创意的无极限,现场更策划了服装展,服装的造型与色彩都非常大胆,也为盛典倍添了时尚氛围。活动以世界小姐吴英娜领衔新丝路模特走秀揭开序幕,展示了最新一季的运动休闲等潮流服饰,掀起现场阵阵高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撰文:NANA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