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牛仔 2010春夏T台新造型
2010年01月07日 14:15 中国服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Chloe

当2010春夏的T台上,设计师Ralph Lauren让穿着撕碎感牛仔裤和有水晶小钉装饰的凉鞋出现在T台时,在场的观众乃至时尚世界都为之一惊,系列充满了剪裁完好的三件套牛仔套装和蓝色丝绸软缎工匠裤。批评家指责他怎么能在经济危机时期这么大胆地将工装作为灵感来源?但是即使是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只有一种服装买得很好———那就是牛仔裤。而且,不是劳伦一个人在重复这种真正的蓝色设计。

新的表现体现在牛仔布有更软的感觉,不论是在设计上还是搭配上。在Stella McCartney品牌那里,牛仔设计就意味着纽扣在前、石磨砂洗的牛仔衬衫与前打褶蕾丝背心和鲜明剪裁的卡其色宽松运动外衣的搭配;而在Jean Paul Gaultier的设计中,牛仔服装体现在前有纽扣的深色牛仔衫搭配露针脚的紧身胸衣。

在Dolce& Gabbana品牌新系列中,这种趋势出现在一组蕾丝镶边的牛仔设计上,包括灯笼袖的牛仔夹克。在其二线品牌D&G中,这种基调来自终曲的条纹格子与奶油色的薄纱芭蕾衫的搭配,其中一些配有破旧的棕色靴子。

装饰过的牛仔是登得出大雅之堂的,对开发现阶段的市场也是有启发作用的。

典型表现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是美国风格的控制者,他胜利完成了一个优雅的春夏系列。系列以牛仔布为基础,从大体上的工装服到靛蓝色软缎的饰珠长袍。

系列充满了大草原花色的棉布服装,在腰间束带,搭配上白色袜子和高跟鞋。复古外观的牛仔工装有宽大、裁短的裤腿,建议穿时搭配上碎布细节,还有精致的淡蓝色褶饰波浪衬衫。

男子气的暗示变得越来越原始,有三件套的西装,有海军蓝色和奶油色的细条纹衫以及流动感的裤子,底边刚刚过膝盖,上面搭配一顶灰色帽子。但是女性感的透薄层出现在有领圈的衬衫裙或者轻如空气的风衣上,两者都采用白色的蝉翼纱。薄纱衬衫穿在亚麻布夹克之下,立起的褶皱领是最大的特点。

系列移动到它的奢华终曲,服装以牛仔布为灵感,软缎被裁剪成类似于工作衬衫的装扮,配上骑马裤,有更加现代的轮廓。撕破的牛仔上面覆盖了闪烁的水晶,珠饰的上衣是水洗蓝色的雪纺,是对于牛仔外观的美丽再阐释。银色的金银丝长袍有闪闪发光的蓝白色色调,暗示出启发这一系列的年代——几十年前。

DOLCE& GABBANA

在这一季,设计师转向了他们意大利西西里岛人的历史传统,重新回顾那种超级性感的拉丁外观。

丝绸流苏在蕾丝紧身胸衣连衣裙上摆动,裸露的脖子包满了硬币和小饰物或者缎带,而童贞的白色钩针编织加入了乡村朴素的基调。棉布印花和红色豹纹在吉普赛褶皱连衣裙上呈现。蓝色牛仔布是基础的面料,其用蕾丝镶饰,打造出紧身上衣和铅笔裙的轮廓,有一种现代的转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