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高级定制 Giorgio Armani Prive弯月光泽
2010年01月27日 13:0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Giorgio Armani Prive发布了2010春夏高级定制

巴黎时间2010年1月25日,Giorgio Armani Prive发布了2010春夏高级定制。秀场的背景是个超大的弯弯月牙,地面仿佛是水池般的晶莹剔透,所有服装都如同月亮的倒影。晶莹剔透的女士们穿着Armani Privé 的高级定制礼服,完美的呈现了一种独特的女性特质。

“这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新月,”在开场之前Giorgio Armani解释说。“你知道,为了让新系列更加容易打动人心,总是需要些‘谑头’的。在这里,我希望构造一种浪漫和梦幻的意境,远离我们平庸粗糙的生活。”新月的灵感表现在富有光泽的面料、圆润流畅的曲线,以及如月球表面般的刺绣图案,还有如初升明月一般高耸的发型,他笑着补充道,“当然,这是玩笑话。”

这次亮相的Giorgio Armani Prive系列主要表现了层叠的半圆形长裙、多重弧线所构成的轻盈灵动的上装、优美流动的衣摆以及点缀其上的月牙形珍珠贝胸针。现场仿佛有某种2001太空漫游的气氛,当超模Vlada Roslyakova身着白纱构造的满月状礼服裙上场的时候,观众领略了这个系列所带来的幽默感。

这一系列在晚间的灯光下会渲染出闪闪发光的银珠光泽和淡淡的金属感粉色和绿色,硬纱打造的如云朵般的裙摆和富有高科技的蓝色电镀光泽体现了Armani式的独具匠心:高级定制与高级工艺的相得益彰。这些极致优雅的造型定会成为奥斯卡颁奖礼上的新宠,旨在制造来自月球背面的神秘。黑色、银色或白色的流线使得整体轮廓更加纤长,A字裙型也会在人群中引人注目,别有风情。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