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e Saab春夏高级定制 名媛齐穿一色瘦腰裙
2010年02月08日 19: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左到右:Dita Von Teese,Elsa Pataky,Olga Kurylenko

2010年春夏巴黎高级定制周Elie Saab 的秀场前排迎来的依然是娇艳妩媚的女人。著名的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穿着一身艳蓝色低胸礼服毫无新意的出场; 被称为“西班牙最性感的女人”Elsa Pataky选择了一件火红色裹胸礼服,与她健康的肤色十分相配;邦女郎 Olga Kurylenko一身白色一字领演绎简约贵气。

著名的脱衣舞娘 Dita Von Teese


Elie Saab小档案

关于设计师艾莉-萨博 (Elie Saab) :

艾莉-萨博 (Elie Saab) 是一位近年来颇受国际时尚界关注的黎巴嫩高级时装设计师,艾莉-萨博 (Elie Saab) 的设计受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包括 Halle Berry、Catherine Zeta-Jones 和 Elizabeth Hurley 等,也包括中东皇室如约旦的Rania王后等。

1964年出生于黎巴嫩的艾莉-萨博 (Elie Saab) ,从小显示了对艺术的兴趣。1982年,艾莉-萨博 (Elie Saab) 在贝鲁特开出第一家时装屋。整个80年代,艾莉-萨博 (Elie Saab) 在中东地区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并拥有了一批忠实客户。90年代开始,Elie Saab扩展了时装屋规模,并逐渐被欧洲认识。

1998年艾莉-萨博 (Elie Saab) 在米兰的 Ready to Wear 高级成衣时装秀场获得巨大成功,商业上大量订单也纷至沓来。

进入2000年后,艾莉-萨博 (Elie Saab) 开始在巴黎时装周上做 Haute Couture 高级定制女装秀。2003年哈利-贝瑞 (Halle Berry) 身着艾莉-萨博 (Elie Saab) 设计的晚装赢得奥斯卡小金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