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伦敦时装周5日全览
2010年02月25日 10:01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日:伦敦时间2月19日

看点:悼念McQueen,Kate Moss捧场

2010秋冬RTW成衣时装周的伦敦秀场在一如既往的连绵小雨中开始了第一天。

这一举世瞩目的时尚盛会云集了各国服装设计师、名模和时尚买家。由于英国时装界的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前不久英年早逝,在本次时装周的开幕式上,英国首相夫人萨拉布朗主持了默哀的仪式。

时尚天后Kate Moss偕同谐星David Walliams(本文由腾讯时尚配图)

总的来说,第一天品牌没有很抢眼的。明星也寥寥,好在有Kate Moss压场。Hakkan的秀场里Kate Moss偕同David Walliams的到来。

Paul Costelloe(本文由腾讯时尚配图)

Paul Costelloe作为在伦敦秀场最举足轻重的设计师之一,为时装周拉开帷幕。他这一次选用金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让人感受到了低调奢华的大家风范。

Paul Costelloe在专访中透露,这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部美国西部电影The Assasination of Jesses James,黑色和高领蕾丝是最大的看点。而束身衣,内衬裙这些元素也让人看到了19世纪内衣风格的影子。

伴随全场的黑色皮质offset legging当然是不得不提的,融合前几季颇为红火的过膝皮靴和legging的设计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Paul Costelloe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实用的时装,也在此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