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 范思哲女装玩酷
2010年03月05日 20:1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或许是上一季的范思哲太过精彩,Versace 2010秋冬女装系列让人有点恍不过神。以裁切和拼接作为主导本场秀的思想,范思哲2010秋冬女装线条很简单、材料有点酷。

范思哲2010秋冬时装周

Donatella Versace的秋季系列作品与上季的女神式垂坠褶皱的华丽绚烂大相径庭。或许是对当下正热烈吹捧的关于谨慎、极简以及实用的时尚新风潮的响应,在范思哲2010的女装秀场上,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这位设计师将自己的设计重心放在了剪裁上。说起来,如此的新风潮其实对Versace这样以性感、奢华表现服装美感的主力大牌来说显得有点尴尬。背离最重心价值的设计观,现如今Donatella Versace也给自己出了个难题。

将布料切割成各种不对称的几何形状,利用拉链将它们拼接起来,然后搭配上各种及膝或过稀裙子。这样的作品让我们有种实验做到一半就结束的感觉。因为在此前,范思哲所擅长的短且紧的礼服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沿着这样的设计路线,裁切极简的硬朗风格外套陆续展出,用彩色塑料材质所设计出的半截裙和裤装极具个性,带着浓浓的耍酷精神。然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惋惜。尽管本季时尚的大趋势是冷静和回归,但我们仍然期待着这些设计者们能有更大的空间发挥出她们的天才想象来实现平实中的那点惊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