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Lanvin 都市里的非洲土著
2010年03月08日 14: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Lanvin

Lanvin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于1889年由Jeanne Lanvin女士创立。时至今天,Lanvin已成为法国高级时尚业的代表,在时装、香水、配饰各方面领导潮流。朗雯Lanvin从不盲从流行,简单俐落的剪裁及颜色搭配的深厚功力,精彩的设计赢得时尚人士的拥戴。

本季设计师Alber Elbaz将现代城市建筑风与非洲部落风相融合,为我们带来了一想不到的新颖系列。在发布会之前,Elbaz一口气说出了他设计本季系列的意图:“女人想要帅气中性的剪裁,同时又希望服装能都体现自我风格,她们知道日装最具实穿性,但又经不起华丽的晚装的诱惑。上季我设计了很多垂坠感的礼服,但事实表明这样有些多余。”因此他决定重新启航,为本季系列寻找新的灵感。无巧不成书,他在学习如何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大使时,他突地灵感,为何不将充满摩登现代感的城市建筑风与他出生的地方——非洲相链接?

而这两者之间的连接点,就是近年最风行的强势女性风格。日装方面,剪裁干净利落的西服套装由可伸展、具有弹性的面料制成。而各种连身裙、外套上的圆形肩部设计想必一定会在时尚界刮起一股旋风。同时,最初定义的极简主义也在加入大块金属饰物、水晶珠宝、珠饰拉链、斜向压褶后变得更加动感起来。

然而,Alber Elbaz似乎并不仅仅满足于这种极富动感的都市节奏,随后出现的饰有鸵鸟毛鹳毛的礼服、饰有珠饰和皮草的金银锦缎为整场秀加入更多华丽元素。事实上,Alber Elbaz利用各种风格、设计材质之间的强烈反差对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