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在京开幕
2010年03月24日 22: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装周宣传广告

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宣传海报

设计引领时尚 创意成就品牌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在京举行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于2010年3月24-30日在北京举行。为期一周的时尚盛会将在D·PARK北京会所和北京饭店举办专场发布、专项大赛、专题论坛等专业活动近50项。

本届时装周将有来自国内外的25个时尚品牌、20位知名设计师、101位设计新秀以及5所高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向中外媒体、商家和专业人士展示26场专场发布和3项专题赛事。期间还将举办18场新闻发布和专题讲座。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办,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包括港、澳、台)、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位中外设计师、28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540余场发布会和67场专业大赛。经过13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发布流行趋势、展示设计创意、推广品牌形象的时尚服务平台,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时尚焦点。

专场发布--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新品发布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国内最主要的时尚策源地和流行风向标。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定期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新品发布以引导市场消费、提升自身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异彩纷呈的设计和匠心独具的创意成为品牌在后经济危机时代出奇制胜的法宝。与此同时,随着百姓消费观念的不断成熟,特别是国家对人们收入分配的调整和拉动内需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势必对衣着消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参加本届时装周的国内外品牌有NOTTING HILL男装、Cabbeen男装、“威丝曼”针织时装、Lea Seong(成受燕)女装、NUIT BLANCHE(白色夜晚)女装、“敦奴”女装、“尹默”女装、L2男装、“七匹狼·圣沃斯”男装、“莲裳”女装、“吉芬”女装、“波司登”防寒服、“佛山童装”、FERAUD(菲罗)女装、DORIAN HO(何国钲)女装、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爱登堡”男装、“东明”皮装、“真维斯”休闲装、“小猪班纳”童装、“米尚”女装、“哥伦比娜”羊绒时装、“城市第八天”女装及“旭化成·宾霸”面料等。

参加发布的中外设计师有卡宾、宣光顺、成受燕、廖琼慧、吴峥、Daniel Faret(丹尼尔·法莱)、邹游、谢锋、朱琳、Jean Pierre Marty(让·皮尔·马蒂)、何国钲、陈闻、Durelli Alessandro(杜雷利·亚历山大)、盛维宏、张义超、杨耀基、潘怡良、王霞等。

“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是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和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联合主办的一项高水平赛事。此项大奖的评选对象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大奖旨在借助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影响力和日本旭化成公司“宾霸”高品质的时装面料来展示中国优秀时装设计师的创意才华。大奖评委会每年6月通过对申报设计师提交的春夏和秋冬系列流行趋势提案及时装设计作品进行评选,从中选拔出两位大奖获得者,旭化成公司资助获奖设计师分别参加每年3月和10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3月29日,大家将欣赏到2010/2011秋冬系列获奖设计师张义超的作品发布会。

高等专业院校选择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展示其教学成果、促进专业交流的窗口,对推介优秀毕业生、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时装周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韩国建国大学和韩国启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携手台湾实践大学,5所中外知名高校的百余位莘莘学子将向我们展示他们独具创意的设计作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