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皮草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携手推出“新锐奖”
2010年03月26日 20:0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哥本哈根皮草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携手推出“新锐奖”

从2010年开始。“新锐皮草设计师奖”将颁发给在皮草设计方面展现非同才华和热情的服装设计专业学生。

“新锐皮草设计师奖”之外,哥本哈根皮草已从2007年起每年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

新锐皮草设计师奖:每年两名获奖者。从学生毕业作品中评选出两件最佳作品,获奖学生将赴丹麦进行短期学习访问,包括参观全球最大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在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学习皮草设计和工艺,参观丹麦各大美术馆,探访安徒生的故乡奥登赛。哥本哈根皮草提供全程赞助。

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年四名获奖者。以学习成绩和其他综合表现为标准从染服系四年级学生中评选出来。每位奖学金5000元人民币。

“新锐皮草设计师奖”和“优秀学生奖学金”将在每年的清华美院染服系毕业走秀中公布!

项目简介:2007年1月,由哥本哈根皮草(KOPENHAGEN FUR)赞助的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每年哥本哈根皮草邀请设计师和皮草专家批核美院教授皮草工艺和设计课程。此外,哥本哈根皮草赞助学生用皮草创作毕业款式。清华美院-哥本哈根皮草实验室已初见成效,同学们在全国性皮草大赛中多次夺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