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中韩三院校毕业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
2010年03月26日 20:0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题:TOGETHER

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韩国建国大学文化艺术学院﹑韩国启明大学时装学院2010届毕业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

时间:2010年3月26日14时

地点:北京798艺术区D•PARK中央大厅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2010年3月26日14时,题为“TOGETHER”的“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韩国建国大学文化艺术学院﹑韩国启明大学时装学院—2010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于北京798艺术区D•PARK中央大厅内隆重举行。

发布会主题“TOGETHER”体现了学生对不同地域文化的认同与尊重,以及当代人类文化互融共生理念的追求。参加本次发布会的120建作品出自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韩国建国大学文化艺术学院﹑韩国启明大学时装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之手。作品既有充满创新意识的概念服装设计,也有侧重于实用与商用价值的成衣设计。前者表现了学生们对后现代生活状态和生活方式的判断和思考,后者则体现了学生对当前服装消费市场及国际时尚潮流趋势的洞悉和把握。发布会作品充分体现了探索性﹑实验性和多元化的特点,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发布会得到了业界﹑国内外兄弟院校,以及媒体的一致认同和好评,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丹麦KOPENHAGEN FUR﹑意大利Loro Piana(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意大利Micillo Company﹑北京五色风马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诺琪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四川斯琴高娃服饰有限公司﹑以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研究所的友情赞助。同事也得到了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搜狐﹑艺术中国﹑环球时报﹑中国纺织报﹑服装时报﹑时报﹑时尚芭莎﹑中国服饰﹑艺术与设计﹑周末画报﹑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9 20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