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姿到世博会 “形象女”徐静蕾
2010年03月26日 18:3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上海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首次曝光其360度全景互动体验影片中,徐静蕾扮演的“蝴蝶教授”造型惊艳四座!徐静蕾一改代言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时的纯净优雅形象,大胆前卫的脸部彩妆、高耸的发髻,加上一袭银装,萤光熠熠的翅膀,极具“蝶变”效果,金属服装材质更增加了未来感与科技感。

突破传统,老徐大胆挑战

化身为“蝴蝶教授”的徐静蕾美丽而知性,她将微笑着邀请观众与她一起领略上海企业联合馆“魔方”里的360度全景互动梦幻体验,共同思考在城市发展过程中如何与“魔方”所代表的上海企业界一起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寻找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所面临挑战的答案,升华城市梦想,共建美好未来。

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以“健康、阳光、积极”的优质女形象示人的徐静蕾,这次突破一贯风格,在融入后期效果——梦幻般的蝴蝶翅膀会随着剧情以及参观者的互动产生不同的变化效果。与在上海新高姿化妆品广告中纯净、优雅的徐静蕾判若两人!据悉,此次上海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的互动体验影片,采用的是360度拍摄技术,全球仅好莱坞几家公司具备拍摄和操控能力。现在这段8分钟环幕互动电影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