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姿到世博会 “形象女”徐静蕾
2010年03月26日 18:3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优质形象,商家青睐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徐静蕾的形象知性、优质,自出道起就很低调、甚少负面新闻。做什么都很专:写博客点击量超亿;写字能出个人字库;办电子杂志又成了中国第一。这次上海世博会能邀请她扮演‘蝴蝶教授’一角,足以说明徐静蕾‘优质偶像’在大众心目中的分量。高姿选择她做形象代言人正是看中她这一点,就像上海高姿品牌创立25年来,一直都坚持认真做人、认真做事一样。徐静蕾认真工作、积极、健康、自信的生活,代表了现在都市女性的价值观。”

演员、导演、企业家,无论哪种角色,徐静蕾都扮演的有声有色。这也为她赢得了众多粉丝和商家的青睐。近几年,除了上海新高姿化妆品之外,奶茶、吸尘器代言不断的徐静蕾,可谓是人气满满、荷包满满。2010年4月,由她导演并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届时必将再掀起一股“徐静蕾”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