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 爱登堡的英伦魅力
2010年03月31日 19: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登堡2010/11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时尚掠影

发布中的服装面料充满闪光的表层和双层的面料,针织面料的突破性设计运用,也都是大热的亮点。当然,还有小细格子和暗格纹的面料,将继续成为时尚的焦点。金属质感的闪光面料,让精致的分数直线上升。粗狂和丰富的拉链、铆钉被大量的运用。纯棉、缎面、弹性面料、漆皮等材质的黑色调,让黑色产生丰富的视觉变化;同时也侧重线条感和比例,充分展现男人阳刚而儒雅,雅致细腻和干练的气质。

色彩方面,黑白灰是整场发布的基调,结合季节的流行色,比如淡泥土色,带点紫灰色和牵棕;刚青色作为本季的新兰色系,适合做男士裤装,搭配正确的上装面料,十分光鲜时髦;红色系主要以酒红色为主,浆果红和更深的铁锈红都十分流行;同时灰色的种类非常多,有亮灰,石南灰和炭灰等。

发布会结束,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发布会艺术总监--陈闻走前来向大家微笑致意。“LOOK LANDON!”发布会无疑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这取决于主办方在“软”“硬”件上都花费了巨大的功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