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 Dorian Ho华丽好莱坞
2010年03月31日 19: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8日,Dorian Ho何国钲2010/2011秋冬系列高级时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国内首席名模莫万丹,香港著名影星钟丽缇盛装出席。从明星“红地毯”礼服起家的设计师何国钲,携Dorian Ho品牌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首次亮相,莫万丹与钟丽缇作为发布会秀场上的主演模特,都表示发布会将展示的婚纱会让女孩有结婚的冲动,至于细节却不肯透漏,吊足了到场媒体的胃口,加上“金至尊”珠宝的相映成辉,此次发布会是一场无比华丽的视觉饕餮盛宴。此次他特别选用了6年前他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时的同一个设计主题——“华丽好莱坞”。

莫万丹

何国钲这一季的主题是“华丽的好莱坞”,模特身着他精致的高级定制服以好莱坞黄金时代(1930-1940)名伶造型亮相。这个主题是对他2004年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的那次秀的重演,件件衣衫剪裁堪称精彩,优雅得体。如果对设计师的要求止于此,那他和18世纪那些为Marie Antoinette(路易十六王后)做衣服的裁缝有什么区别呢?我们看到这些美则美矣的裙子,觉得它们似曾相识,因为它们身上没有Dorian Ho的标记,它看起来像Dior、像YSL、像Lanvin,可是Dorian Ho是什么样子?

何国钲高级时装发布会


何国钲:海市蜃楼

何国钲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1993年返回香港创立品牌-- Doriano。2001年创办个人品牌 Dorian Ho , 致力于设计晚装和高级成衣, 在澳洲及纽约时装周演出后大受欢迎。他的时尚设计充分表现出女性优美身段,对Dorian来说,时装是一种艺术的表现。正如一件艺术品可表现出个人的内心风格及展现其个人魅力。

Dorian Ho 2010年春夏系列着重描画非、亚洲及中东的风情。此春夏系列选用的质料和刺绣技巧,缀以不同形状及颜色的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人手钉制。此系列所用艳丽的颜色配合深浅不同的色调,更能表达出在异地傍晚时份的深邃景致。加上绉褶效果、不规则的领型、厚膊款式,及运用轻巧的布料使之做出飘逸如波浪的形态。在设计方面,亦起用了富印度色彩的原素,从而充分突显出Dorian Ho Collection的主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