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80 90后喜爱的十大品牌
2010年04月04日 12:42 女人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爱的讨巧的手链现在的女孩都很爱

1.Louis Vuitton 品牌故事

一八五四年,LouisVuitton在巴黎自立门户,其主顾客都是名气一时的皇室贵族,例如香奈儿夫人、印度皇后和 法国总统。而且LV帮他们设计的,都是以大型行李箱为主,行李件数可多达五十件。这种贵族意识後来逐渐延伸至好莱坞与娱乐圈。自觉是乐坛贵族 的艾尔顿强,每次巡回演唱,都带著四、五十件LV行李箱过海关,以展示个人气派。

至於港台明星争相购买LV的最新款式,更成为领导潮流的指标。一九九九年,LV旗舰店在台北中山北路开幕时,特别 邀请张曼玉和梁朝伟到台湾剪彩,完全懂得以明星的效应来打品牌的高级形象。

各路明星大爱LV

网友评价:

有人是因为喜欢某一奢侈品牌的文化才拥有它的产品;也有人是因为拥有了奢侈品牌的产品才去了解它的文化,但是无论你是哪一种,你都不会后悔拥有Louis Vuitton。

我觉得每一个拿着盗版Louis Vuitton包包的人都可能成为未来Louis Vuitton的爱用者,每一个盗版的Louis Vuitton包包都是他们内心的一个种子,也许有一天当他们真的有了消费能力,一定将这种夙愿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