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Wang10春夏系列 (图)
2010年04月07日 22:23 FTD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人都能穿的很迷人,但是只有在非正式日子里的穿着才是最引人瞩目的。” 一个人的真正风格体现在自由无拘束的日子里,这就是Alexander Wang系列的核心理念…在他的设计中,那些清新,经典,精致华丽的风格被演变为城市街头的时髦造型,就如系列本身所诠释的,女孩们穿着他设计的服装脱颖而出,却决不哗众取宠。犹如万绿丛中一点红---让人振奋,给人惊讶,也带有稍许的神秘。Alex的设计视角是抓住个人的风格,打破传统理念下的老土造型。一件T恤衫加一条牛仔裤能够像一件晚装那样的性感迷人。他的设计表现出的那种无所畏惧就如设计师本人的性格那样。Alex对于对比的热爱反映在整个系列中,他将街头风和奢华并列, 性感碰撞中性,流浪汉对阵街头摩登人士。

Alexander Wang

作为美国加利福尼亚人,中美混血儿Alex土生土长在旧金山。18岁那年,他搬去了纽约,就读Parsons设计学院,同时也经历了许多实习工作。大学二年级(2005年),Alex已经设计出了他的第一个Alexander Wang系列,多数都是编织服装。在2007年他推出了整个女装系列,在全球的200个精品零售店有售,2008年又推出了饰品系列并大获成功。现年25岁的Alex居住于纽约市下东区,在那里永远能够带给他源源不绝的音乐,生活,现实和文化灵感。在2008年,Alexander Wang获得Vogue/CFDA基金会的高度褒奖,2009年,他层层晋级,取得年度CFDA Swarovski女装设计的大奖。

Alexander Wang10春夏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