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盛宴:加利亚诺领衔Dior上海蓝色舞夜
2010年05月14日 21: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去年年底黄浦江上演的“巴黎·上海”的2010高级手工坊时装秀抢尽风头之时,Dior就表现出不甘落后之势,携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Marion Cotillard拍摄了一组以东方明珠为背景的“Lady Blue”2010春夏时尚大片。

强大阵势,John Galliano VS Karl Lagerfeld

此次Lady Dior上海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最让人期待就是5月15日晚,John Galliano 将携顶级制作团队在上海发出2011初春Dior渡假系列,只有500人有幸入内参加这场时尚盛宴。

有消息称此次Dior时装秀的阵容相比起去年12月Karl Lagerfeld为庆祝半岛精品店开张在上海举办的香奈儿“巴黎·上海”的2010高级手工坊时装秀有过之而无不及,观众将有幸目睹众多Dior美轮美奂早春度假系列和高级定制系列的,而模特和造型师整容也极其强大,奢华之极。

香奈儿外滩时装秀上由卡尔亲自执导的外国演员们讲中文的短片“巴黎上海幻想曲”和香奈儿早秋系列我们已见识过,此次John Galliano亲自到来又会有一番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Marion演绎Lady Blue

Chiristian Dior来到了中国上海拍摄了最新的Lady Dior时尚广告

日前,Marion Cotillard携手法国著名时装品牌Chiristian Dior来到了中国上海拍摄了最新的Lady Dior时尚广告。该组大片主题为“Lady Blue”,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Steven Klein操刀掌镜。

大片以上海标志性地段东方明珠塔和外滩为背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Marion Cotillard身着大V领高贵服饰,手挽Lady Dior经典手袋充分展现了法国女人的优雅姿态。深邃遥望的眼神引人无限遐想。

这次的广告还包括一段由David Lynch拍摄的12分钟短片,据悉这个短片是在去年12月份拍摄完成,将于5月15日在Ladydior.com网站上首播, 4月20日,部分预览图片将在Ladydior.com上供大家提前欣赏。

John Galliano说:“在短片中,Marion将会朗诵一首David Lynch写的诗,这首诗灵感正是来自东方明珠塔。整首诗和画面都是为了表达一个思想,就是上海是那么的充满活力和振奋人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