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感女人味 Balenciaga 2014秋冬秀场


来源:瑞丽女性网

人参与 评论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2月27日,Balenciaga 2014秋冬秀场,这是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自加盟巴黎世家(Balenciaga)后,为巴黎世家设计的第三个成衣系列。不难看出王大仁将一贯擅长的美式运动风加入Balenciaga 2014秋冬系列,但略显累赘感的细节设计从一定程度削弱了部分成衣的质感,但大胆的剪裁和材质的混搭依旧是王大仁最出彩的杰作。

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2014秋冬系列

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 2014秋冬系列

标签:巴黎时装周balenciaga2014秋冬

分享到:

23K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2月27日,Balenciaga 2014秋冬秀场,这是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自加盟巴黎世家(Balenciaga),为巴黎世家设计的第三个成衣系列。不难看出王大仁将一贯擅长的美式运动风加入Balenciaga 2014秋冬系列,但略显累赘感的细节设计从一定程度削弱了部分成衣的质感,但大胆的剪裁和材质的混搭依旧是王大仁最出彩的杰作。

标签:王大仁 时装 成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