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主宰人生舞台 Comme des Garçons新季裙装当道(1/34)
2011-10-02 13: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白色主宰人生舞台 Comme des Garçons新季裙装当道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1日,巴黎,Comme des Garçons 2012春夏发布。Comme des Garçons的2012春夏系列就像是一个白色梦幻剧场,在这个舞台上上演着出生,结婚,死亡,超越这出人生的大戏,独特剪裁的白裙灵感来源于公爵夫人的结婚礼服或者是基督婚礼的礼服。这些如同庆典般的白裙就像是五零和六零年代的回声。在另一方面,设计师似乎也收到今年日本大地震的影响,思索着生与死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而在设计上也受到影响,例如白色的靴子看起来就与核泄漏时工作人员的靴子十分相像。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Comme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