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红唇叛逆女孩 Jean Paul Gaultier梦回五零年代 (1/77)
2011-10-02 14: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纹身红唇叛逆女孩 Jean Paul Gaultier梦回五零年代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1日,巴黎,Jean Paul Gaultier春夏发布。走进Jean Paul Gaultier的秀场,你会发现这里就像是一个充满了香槟气泡声的拍摄场地。似乎回到了五零年代的高定秀场,没有声音背景音乐,只有英文和法文的解说,模特手拿号码牌逐一出场。而Jean Paul Gaultier的2012春夏设计充满了设计师十足的个人风格,风衣,外套,模特身上的纹身都让人雀跃不已。风衣的多种穿法,纹身图案的丝袜,各式各样的西服套装,大胆而明亮色彩运用都成为了这场秀的亮点。难怪有评论说,这是一场Jean Paul Gaultier的个人秀,他的设计风格的总结。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Gaultier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