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走进海底世界 七彩珍珠光芒闪耀新经典 (1/86)
2011-10-05 12: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Chanel走进海底世界 七彩珍珠光芒闪耀新经典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4日,巴黎,Chanel 2012春夏发布。老佛爷在本季将大家带入了一个水底世界,整个秀场变成了一个白色海洋,珊瑚礁,贝壳,海马。女歌手Florence Welch唱着“海洋给予了我什么”从贝壳中登场。老佛爷说他希望新一季是轻盈,没有重量感的,同时他也运用了他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定义的新材料。这些泛着虹彩色泽又有着珍珠般闪耀的面料给整个系列带来了真切的轻盈感。老佛爷运用串起的珍珠代替腰带系在腰间,同时模特的发饰也运用了珍珠元素。老佛爷希望整个系列不要太香奈儿,因为已经太多人使用过了,但是他还是需要一些香奈儿的经典元素,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依旧看到了斜纹软呢,低腰,褶皱。裙子上的褶皱似乎就像海洋泛着波浪,这种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鼓励。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