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变身时尚造梦者 蕾丝雕花精致满分(1/58)
2011-10-05 13: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Valentino变身时尚造梦者 蕾丝雕花精致满分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4日,巴黎,Valentino 2012春夏发布。Valentino之前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充满着女性气息,浪漫元素。但是这一季设计师不再沿袭之前的旧印象,推出了更具有诱惑力却又不失可爱的新系列。大多数模特都穿着平底鞋款款走出。设计师说到“时尚是一个梦,而在这个时刻我们都需要这个梦“。唯一的遗憾是女孩们也许没有太多的场合穿这些精致的罩袍。设计师在开场时用了一个短款的棉质蕾丝罩袍,同一个系列里的其他短款类型则要更像连衣裙一些。设计师在早先提到20世纪初的墨西哥是他们的灵感来源,但不全部都是地理位置上的,更多的是意识形态上。泡泡袖,长袖,下摆,手工雕花,丝绒贴花给整个系列带来了一丝民俗风情。美丽,漂亮和精致是整场秀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Valentino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