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水世界 Alexander McQueen精雕重工美裙夺目(1/35)
2011-10-05 13: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样水世界 Alexander McQueen精雕重工美裙夺目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4日,巴黎,Alexander McQueen 2012春夏发布。如果说Chanel是一个充满着魔幻色彩的水底世界,那么Alexander McQueen则是另外一个元次里的水底王国。整场秀充满了褶皱和垂顺的设计却又不失建筑感。而珊瑚或是贝壳元素也在设计中得以体现,甚至还出现了类似生蚝的图案被层叠或者圆圈型的裁剪。整个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精致细节,提高的腰线就像是扩大版的波纹,随着模特的走动而产生摇摆的错觉。就像是海蜇一样“设计师如是说。而同系列里其他的裙子,苍白的色调褶皱的设计就像波浪一样充满了层次感。”整场秀最引人注目的是设计师在色彩上的功力,各种透明色调的运用透出了绝对的美感。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McQueen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