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天男人穿什么(组图)
2009年12月02日 08:30 新浪尚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几乎所有重要品牌都在各类时装周上展示了明年春季的男装。让女人们大为吃惊的是,新时代的男人不再是把西服变窄、肩膀拓宽或者长裤减瘦那么简单了,他们几乎可以像女人们一样随心所欲的选择和表达自己的时尚追求:色彩更鲜艳,面料更复杂,款式更多样,气质更多变。

T台上男人们的服装是百花齐放了

2010年的春季男装告诉大众,男人不仅可以阳刚,也可以扮演脆弱和阴柔。暴露式性感不再是女人们的专利,男人也可以“露”出位。男人不需要老是被告诫低调再低调,炫目一些又何妨。总之,T台上的男性多多少少实现了时尚领域的“自由与平等”,在生活中,什么时候男人能摘下面具通过服装随心所欲表达自我,恐怕还是相当漫长的过程。

男人透视装,露点也不怕

趋势一:男人透视装,露点也不怕

当伦敦秀台的女模们穿着透视装在T台上招摇时,这厢D&G, Calvin Klein, Dior, Ferragamo, John Galiano, Jil Sander, Prada, Roberto Cavalli的男模们有的露手臂,有的露胸露点,还有的露大腿小腿,从半透视装到全透视装,总之,该露的都露齐了,不该露的也只差一线间了。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