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秋冬男士流行色选择指导
2009年12月02日 13:00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秋冬季节,可以想象,无论你身处纽约街头,北京街头,或者东京街头,上海街头,随便等等你能想到的地方。街头永远是黑色处于主打位置。其实,设计师们当初可不是这么设计的,虽然仍然是以深色为主打,但是各色的灰色,棕色,深绿色,等等都是非常时髦的主打颜色。而对于那些喜欢跳脱出来的“前卫先生”们,设计师们同样也准备了明亮的颜色来搭配你彩色的心情:橘色,红色,酒红色等等…… 当然,还有两种你决然不能错过的颜色,白色和米色,在冬天让展现时尚魅力!

黑色当然是永恒的经典,是一种即使不停的穿着,也绝对不会生厌的颜色。很多设计师都有黑色的作品,一些是明显的纯黑色,一些则搭配了其他的亮色来试用!

棕色和褐色具有同样的效果,只是要更别致一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